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留星語> 王喜、林二汶 (At17)

有人記得我之前那篇 "今日好開心" 日誌嗎?
因為那天我連續訪問了兩位artists


第一位是王喜~
從烈火雄心開始已經極喜歡他了~
從來也不知道他真人的說話會這麼多呢~



第二位是我極喜愛的組合 At17 - Eman林二汶
大家有聽她們的歌嗎?


我很喜歡...

< 最難唱的情歌> <才女> <女扮男生>
還有唱Twins的 <丟架>

還未有聽過她們的歌的Blog友們
可以先聽聽這幾首~


毫無瑕疵的完美聲線
我和好友聽她們的慢歌時會合上眼會心微笑
聽快歌時身子又會跟想拍子搖


以前一個人走在寧靜的街上時
總不愛聽歌散步
寧可靜聽天自然的呼吸
但思想難勉會沉重
現在則認為加點輕快的歌聲
思想跟著歌詞走,沒有空間亂想


Eman真人很友善健談
訪問後還送了我一本她剛出版的圖文集 <肥妹與脂脂肪肪>
圖畫都畫得很可愛,謝謝妳~


*At17六月出新碟了~很期待!
還有期待妳們的任何音樂會/演唱會

妳們的歌聲不繼蠶食我ipod的電呢!



不寫太多了
否則在 <留星語> 會沒有東西寫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