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小器天蠍男!

今早九時正
跟朋友和好了
為什麼會是在九時正?
因為他睡醒後便立即打給我...
完全不理會我是否仍在睡夢中...
還好我剛坐起床
要是他早半分鐘打來
我相信我們一定不會和好
哈哈!!!


他說他會收歛他的脾氣
我自己也有不對,我當然會改善


相處之道就是這樣吧...

有不滿要提出,找出共識
一人讓一步,關係自然會好

當然不能對別人要求太苛刻
對每件事也感到不滿的話
作為你的朋友也未免太辛苦了...


 


剛為和好的事感欣慰之際
舊男友的小器行為又開始煩擾著我

我喜歡誰如你何干?
你有什麼資格去猜度我喜歡誰?
因為我喜歡了另一個人你便要向我取回你送給我的禮物?
那誰來還我當初付出的時間心血傷心眼淚感情信任?


你還害得我不夠慘了?
我原本也不討厭你
但你不斷在做這些小動作
令我很反感
我們已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你不要再在我生活中出現
你再煩著我我不會再 "比面你"



也不要再扮演受害者角色,拜託
受害的人是我

你再做什麼我也不會有感覺
除了 "煩"


天蠍座的男人真的很小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