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為四川災民籌款!


行經  Times Square
正在舉行籌款活動
被 "有誰共嗚" 的阿偉 (幕後人員) 認出
隨即被邀請即席為四川籌款活動錄製呼籲聲帶


但我這晚沒有捐錢
未知大家會否覺得奇怪
因為我只會捐錢給紅十字會、SPCA 和 SAA


紅十字會我己經捐了 ~


每次看到四川的新聞圖片
心中也酸溜溜的...
特別是當得知醫院倒塌後
我全身不停打冷震,心頭有一道酸氣要湧出
繼而身上的疤痕發出微弱的痲痛
我把自己重新投入了當病人時的角色
身上有剛縫好的傷口,插著喉,吊著鹽水...
地震發生了,一直痛得不敢動的我從病床上滾下
插著的喉飛脫了,傷口被連著喉和皮的線扯開
天花塌下,肚皮的傷口爆裂...


想到此處我已經不敢再想下去...
疤痕也給了我一個很奇怪的感覺...


還有面對自己孩子屍體的父母
好端端一個臉紅可愛的孩子
變成一個頭身扭曲、全身灰白、不會再有笑容的死物


父母最後能為他她們做的
只有把衣服穿好,頭髮梳好,抹去身上的灰塵...
我的眼淚流下了


現在從國外進入災區的醫護人員
他們做的,是為傷者截肢保命
即使原本是可以做接駁手術
也沒有足夠金錢和時間


災民除經歷了大地震的恐慌
親人的生離死別
還要無奈地接受下半生的殘缺
然後在惡劣環境下康復
康復後的生活又應該如何?
家沒了,親人沒了
什麼也沒了


他們要面對的問題不幾天的事
可能要面對一年半載? 或者更久?
請大家盡量幫助四川災民
你們的付出將會影響他們下半生


P.S. 願死難者安息



看到At17,看到二汶,立刻停下為她拍照
但付出的代價是被現場食蕉喝罵...

"比條路人行啦!" (意即:  影咩呀?!阻住條街呀X婆!)



到PageOne買了 "香港潮語學習卡"
Just for fun,因為呢排網上Hit Hit地,買唻笑下


還有九把刀的 "月老 x 紅線"
Herman說會看到人哭得失去控制
咁利害?! 咁真係要睇睇喇~



自從前天為Chris影了廣告相後
又開始有心機打扮
又或者可能係心理上告訴我
快要化療,抓緊時間扮靚吧~
之後有排樣衰呀! 哈哈~



*Herman你戴住眼鏡影相,個樣好似細個左


我們今晚的表現不錯,要繼續努力!
持之以恆,關係應該會一直好下去 ~
和你做朋友,真的需要付出無比耐性和心機
在我朋友堆中...你都算前無古人喇...
X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