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訪問 + 吃飯 + 廣告 = 開心~


今晚幫了Chris這個忙
當初以為只是幫他拍些demo給客人
結果卻跟我說這將會成為廣告
嚇了一大跳!


很好玩的一晚
我扮Miss, Iris 扮學生
只用上半小時便完成了!



中午接受了AppleDaily訪問
原本想拍我在逛街
但訪問後他們發覺我較愛大自然
所以最後去了九公拍照
拍我在公園內拍snapshot, haha~
訪問後,我自己一人留在九公繼續為花兒拍照~
(第一次影花,多多關照)



晚上和兩位曾經一起出trip的旅記吃飯
左邊: Tempo是和我去富良野的記者,即是為我簽紙做手術的那位, 哈哈~
右邊: SiuCheuk是和我去馬來要亞的記者,很想像她一樣能夠經常性地自己一人到處旅遊...亦是妳令我對Nepal + 喜馬拉雅山充滿興趣!


SiuCheuk的旅遊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siucheuk_j



這間位於北角的 "素之樂" 私房菜很好味!
大家可自行search一下

 <<Apple Pie!!


****


最近上街也會被路人認出
大家也會主動問候和送上祝福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注意
希望你們也可以主動關心其他有需要的人


P.S. 我打算再接受化療,但希望過了五月才開始,明天又覆診,希望醫生批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