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自由...不快樂?


Copy from 朋友的 xanga (當時人不會介意吧~)


戲內說..."當你的戀人不快樂 , 你便應該放他自由"
原來自由和快樂是可以這麼連在一起的
被愛情麻醉了的人 , 不需要自由 , 甚至心甘情願地被囚禁
囚禁在快樂和幸福當中 , 清水也可以很甜
但當不快樂的情緒擋在面前...一切都變得失去意義
自由便是唯一的出口!
我擁有比別人更多的自由...原來只是証明了
我...一直都不快樂...

14 則留言:

  1. 一個知道自己不快樂的人,
    才有資格擁有快樂!
     
    因為懂得珍惜,才能真正擁有!

    回覆刪除
  2. 當愛情變了質及變得不快樂,如果你是為了對方及自己著想的話,你給大家對方自由,等於對自己自由;但有些人明知愛情生變了,都會找些籍口強留對方和自己繼續在一起,希望有日會改變,咁咪變成戀人不快樂,更失去自由囉!
     
    俾別人擁有更多自由,不代表不快樂呀?只是可以將這個世界睇得更清,你唔記得戀愛係會令人麻木!
     
    但當你突然覺得自由的話,咁就要小心啦!你就要找出點解會變得自由,懂得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才是最可貴的。

    回覆刪除
  3. 其實認識到自己是十分好的...
    總比那些人雖活着,
    但對自己卻一無所知的人好.....

    回覆刪除
  4. 不快樂者, 求之而不得為主因.
     
    自由和囚禁, 都只是一種心理渴求而已....

    回覆刪除
  5. 哈!你朋友真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活得下來就是精釆
    何必為自己再添愁添亂

    回覆刪除
  6. 所以我都唔想再憎佢...佢開心就得啦....
    自由就等我自己去面對啦...

    回覆刪除
  7. 我也有相同的經歷,首先我聲明我是一名傷健人士,坦承我亦有快樂的時候,但時光巳過,正如樓上的朋友所說" 因為懂得珍惜,才能真正擁有!"珍惜你的家人,朋友,為別人帶來快樂,這樣才是為自己解脫,把自己的不快樂趕走.....

    回覆刪除
  8. 自由代表甚麼我真係唔知,只知幾時回家去邊無所謂,收工可以隨時揾同樣自由的同事食飯,可能咁樣就係自由的樂趣,最重要係同自己交代。見到身邊朋友為屋企人/男朋友而煩發忟憎,我就叫佢地珍惜,有得比人煩都係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9.  當大部份時間都是快樂的, 總括而言人生也是不錯. 縱使有時候我們會有些不開心, 因人是有感情的.... 這才是人生........

    回覆刪除
  10. 不知怎樣令你快樂,送上這歌︰

    回覆刪除
  11. Yeung Kui,Kenneth T2008年9月22日 晚上9:46

    珍惜擁有的人是最快樂的!

    回覆刪除
  12. i agree with that.....that's y i'm single for quite a long time.....

    回覆刪除
  13. 要懂得珍惜及懂得放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