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I am still falling...!!

<<20世紀少年>>  上畫當天己經和Chris去看了呢
唔...也許因為漫畫實在太出色
電影版總是有很多不足...
但每次朋友出場時, 電影氣氛都做得不錯~
那種邪惡感比漫畫更重
另外超讚的是選角
阿文阿政簡直一模一樣!!
每一次出場, 場內都會有笑聲~
當然其他角色也選得很出色呀!


***


 << 我當了她 11 年粉絲 ~


這幾天大多數時間都呆在家
看看書打打機
朋友們都很忙...有的又出trip了
活動都被迫取消...

很想畫下畫...出去影下相...
但心情有點郁悶...
很多事都提不起勁


大家不知道呢
我一直都喜歡著一個人
我們有過短短六天的甜蜜日子
雖然很短...但只要有 "很愛" 的感覺
即使只有一分鐘也足夠回味一生

現在不會再有可能吧...
他也許己把我忘了...
所以一個月前我才會和某人拍拖

"最愛的人總不是陪你走到盡頭的人"
我很相信這句耳熟能詳而又令人感到絕望無奈的說話...


所以我選擇了穩定而幸福的關係
可惜的是, 性格實在太不合了 >.<
就像給我一架超酷紅色跑車
沒有車牌的我...一世也不會懂得如何駕馭


其實給我一台單車就好...


 


雖然朋友說, 我己經不是少女了
要考慮更實在的因素
不能再只單憑感覺/好感
但我就是做不到...


 

結果, 我又掉進那個無底幽谷...
一路跌一路回想那六天的事
我現在可以學說 <<地心探險記>> 的那句對白

" We ( I ) are still falling!! ARHHHHHHHHHHHHHHH!!!!"


註 : 看了最新一期的 <<讀者文摘>> 談到養生
以佛學的養生之道, 其一 : 把握當下, 日日是好日, 不過分沉湎過去回憶, 讓每天過得充實。

所以我做得不對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