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江若ling

看到你們的回應我感到傷心
無錯, 娛樂圈的人的確很複雜
但我相信江若琳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報導的都不是事實
要知道, 傳媒都喜歡報導藝人醜的一面
什至描黑他們
因為讀者對這些最感興趣呀!


我知道大家不喜歡江若琳是因為她是第三者的事件吧?
我不知道我應否在此為她解釋
但我可以說的是, 我們外人對這件事只能從報導上了解
連我姐姐也有一點點相信, 直至跟她相處了三小時
我姐姐跟我說 "佢真係唔似係啲咁既人喎"

根本整件事當中就是有人在耍手段
別忘記, 娛圈是複雜又黑暗
Ling也是受害者


我文字不好, 不懂如何表達
但, 她根本沒必要花時間在我這個小人物身上
我沒有利用價值
她只是一心想認識我, 支持我而己
大家別再理會那些新聞啦
不止是對Ling, 對所有Artists也一樣


我們要看的, 是他們的演出和努力
而不是醜和被誤解的一面


*****



大家一定以為我們是在街上碰到然後合照吧
其實不是呢!!!
事情是幾天前, Ar Ling的朋友相約我出來
說Ar Ling希望能從我身上得到靈感...
因為, Ar Ling要為新戲中的角色做research!


我大家姐喜歡她, 所以我也帶她來了
當然, 身為護士既佢, 也可以給點意見~
(姐姐一直想買她的第一本寫真但找不到, Ling特地送她一本, 超好!)
今年才廿一歲的江若琳
是一個很努力的小妹子
為了要演好角色, 看了很多相關的電影, 書, 等等
也聽她說了未入行前的減肥生涯...
為了理想, 而不繼努力和忍受
換著我, 就做不到了
因為我比較嚮往自由吧 ~



我們在cafe坐了三小時...
除了談及電影的事, 還會談其他話題
就像平常和朋友一樣, 很自然的
今天認識過妳後, 發現我們很多地方也很想似呢~
(Ling用了一個晚上看完我的書, 也說我們很似, 也許現在的女生就是這樣...哈~)
我們對小動物的喜好, 對家人的態度...也九成似, 哈哈!


形容一下她吧~
見面的前一晚, Ling己在MSN很客氣地不斷多謝我 (超客氣及有禮)
為人零架子, 真的當我如朋友一樣
(還問我介不介意她放合照到Blog上...這個應該我問吧~哈!)
晚上又SMS再次多謝我, 回到家又在MSN多謝多一次
哈哈!!! 真的不要再客氣了
我也要說多謝呀, 因為你為我這個無聊的病人帶來驚喜嘛!


很開心能認識你和你的好朋友
我和家姐會支持你的! 要加油! 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呀!!!


***


Ar Ling的Blog, 寫了我們當天的事~
http://hk.myblog.yahoo.com/elanne_605930/article?mid=50174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