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跟教練踩單車, 強身健體!

認識了一位在體院當單車教練的 Alan
他說在外國很流行運動醫病
雖然踩單車的好處對心臟病比較顯著
但也會對肺部好吧~
而且正在吃荷爾蒙藥的我, 患有心臟病的機會也會較大
所以 "踩定無壞" !!!

跟朋友說了我今天的活動
他說 "嘩佢啲單車一定皮皮聲!"
果然...我踩個架己經要兩皮幾三皮...
我唔小心整跌左落地 "噢大獲! 又跌左百幾蚊!"


因為是跟教練...所以要戴單車帽...
頭髮都被壓得扁扁...扁扁...


* 這單車帽值千多元...瘋的...


是的...Chris BB也在此
因為他被朋友放了飛機
突然沒有約會的他嚷著也要來踩...
好啦...既然 Alan 說不介意...你就來吧~ 哈!


他就是 Alan 教練
沿途都踫到不少他的學生呢~


每十五分鐘便會休息一次
希望我能慢慢適應
也不讓我踩得太急
說太激烈的運動不適合我呢~



踩到剛剛到達大埔的地方便掉頭了~
很累呢..因為昨晚跑過步的關係吧...腿超酸.. > ~ <



看我右手手臂! 有舊 Muscle哦!!! 很強嘛!! 嘻嘻...



Alan 一邊踩一邊用 "雙手" 幫我們拍照
我一直都想學這種技倆喇...
太酷了!



停下來才懂得出汗...全身也熱熱的
也餓得要拖著腳步...


我提議到田心村吃泰國菜
可惜我們的位子有太多小東西飛來飛去...
所以轉戰到隆亨花園餐廳
(嘻嘻~ 又是我最愛到的地方呢!)



我們好像相依為命的孤兒仔
一碟飯兩份吃...但大家又不會搶著要吃多點
總會我讓你吃多點, 我又讓你吃多一點, 哈~


最後的幾啖飯他讓我去"完成"|
我便左手匙羹, 右手揸叉, 不停爬飯入個咀度...
他說我這個食相很恐怖...(想死呀!!! 肚餓吖嘛!!!)


以下是 Chris 自創的混醬西多...
勁多的牛油溝勁多的糖漿
OMG...很肥...



行左去對面的大排檔
應該都有廿幾年了...
它散發出的氣味跟我小時候閒到的仍然一樣
那些殘破的大閘很有歲月味道呢...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 Alan!!!

運動過後成個人開心哂~
加上經過昨晚的事後
我己經把那個人放下了
是真的!!!

對方只需要讓我感到有一點點反感
我便可以放下, 這個是我的方法, 萬試萬靈!
這種"速度"沒有把大家嚇著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