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連續三個訪問...累...

深明新聞..."新" "聞"
我這陣 "風" 吹不夠一星期便會自然停
所以訪問 "堆" 著來...趕出版...我了解...
我也盡量付出時間來 "享受" 久違了的模特兒工作~
因為熱潮過後, 便很難再有機會了~

這幾天上班前或下班後都要做訪問
今天三點半開始第一個 (東周)
七點第二個 (星島)
九點第三個 (快周) 至 十一點半...

穿高跟鞋...腳指疼痛...= =

東周

Ken是一位很久前已認識的記者, 人也很好~
對他寫的內容 及 挑選makeup/照片 的眼光很有信心~
今天也不例外! 還特地找回曾經為我化過靚粧的makeup artist!!
很很很喜歡這個妝!! 好想學!!!
照片都很 "大個女" ~

訪問其間, 他的兩位記者同事進來問候我
她們很支持我, 很有興趣聽我的事, 我覺得很感動~
謝謝你們!!


ar Ken做哂功課咁bor~haha~

星島

因為跟東周同一集團
所以直接在同一棟大厦訪問
* 原來今天星島也有報導呢~記者小姐送我報紙~heheee...

快周

花了最長時間...也最累...
因為安排我站在Times樓下拍照...要捕捉人來人往之感...
我...不敢周圍望...因為人很多...但眼尾看到人們指指點點...
其實我很不自在...在大街拍照還是第一次...
還撞到表姐跟她男友呀偉~! 很高興呢!!
為了拍照, 到izzue買了件衣服換, 到citysuper拍我買東西...
再到cafe影相...

特發事情發生了!!!
李十六來電說 "救命呀鄧小琳!! 你要救我呀!!" (笑住講)
我 " 吓?! 做咩事呀???" (扮哂緊張, 陪佢一齊癲...)
李十六 "我整爆左條軚! 我落車, 之後發覺key在車內...車門又不知為何上了鎖...現在我站在車外諗辦法...家中還有一條key但家內無人...你可以趕回家幫我拿key嗎..."
慶幸攝影師 (呀聰) 有車, 便立即車我到十六家, 再到十六的 "遇難地點" , 他更為十六換軚!!! 因為十六未試過換...(這事件被快周拍下了...不知會不會登出來呢...哈哈~)

今晚十六要上大陸...十分之擔心他的安全...
我叫他要穿像 "垃圾" ! 他便挑了件又灰又巢的T-Shirt...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