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Sad...

im feeling so sad now...(abt my work...in Clinic...)

***

事情其實是這樣...

病人的名在我們的電腦中排了隊
但今天有位病人 (A小姐) book了4點, 但3點已經來了
接著有3至4位是book4點前, 也到了
我一直不知道他們 (clinic) 的規矩/習慣
便依他們來的次序排 > 叫入房

拍檔跟A小姐說 " 不好意思, 因為你book 4 點, 所以你要等多兩個, 個兩個係book3點的..."
然後看到她用手指指了三個人邊跟她說 " 唔會等好耐~呢個呢個同呢個都好快加咋~"
我再看看電腦...book 4 點前的人應該3至4位...
那麼...到底要等到第幾個才叫A小姐呢...( 好像推理測驗...= =)

醫生看了兩個後
接著應該到A小姐還是另一位??
我心想 ... 拍檔都會忙中有錯...
但如果我依著電腦 + 那條規矩辦事應該不會錯吧!
所以我叫了另一位...

然後拍檔衝出來瞪大眼睛說 "A小姐先呀!"
病人進去後, 她小聲說 "你剛才聽不到我叫她等 兩位 的嗎?!"
這時我已經很想哭了...感覺有點委屈...
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
而我不問她, 她也從不主動跟我說這些規矩...
之後我便躲到藥房哭...有藥單便執藥...
也不再去開門叫病人了...
待情緒平伏才出去...
醫生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如果有意見一定要提出...
我相信他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當然...以我這性格
哭過, 冷靜過, 便會沒事~
我也重新跟拍檔有說有笑了~

我不是生她的氣
我是生氣我自己

因為我很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