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病了

待我診所的醫生看完症
便到我了...= v ="

問了些問題後
便轉介我到 st.paul看
因為他自己也是那兒的醫生

餓了一天...腳軟軟的到達醫院
很快便到我了...
說清情況後
他說一粒飯不會令我有如此反應
估計我是感冒了...
說如果吃了藥
明天還是不適
便要看耳鼻喉
因為粒飯真的有可能走到氣管或聲帶處...

*****

站在家門前
聽到爸媽大吵大鬧
門一開
聲音都沒了...
謝謝你們的體貼...
但聽到你們吵架
我真的覺得很煩...
吵了這麼多年
還是老問題...

你們吵架  我可以逃到男朋友家
如果跟男朋友也吵架
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到躲到那裡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