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My Clinic Look~*

謝謝大家的支持!!
很多留言也令我很感動呢...

不過我沒有說已經認定自己會死呀!
因為我的生命線是很長的哦!!!
我鄧小琳會仍然繼續 吃喝玩樂 !!!

哈哈~終於都有新制服了!!
之前一直都只是穿著不合身的大褸...很醜...

今天很忙呢...雖然還沒有病好
但比起昨天好很多...一天比一天好哦!!

來了一位自閉症的小朋友
在診所內大吵大鬧...周圍走...
醫生叫我入去幫手
我都不知道應該怎樣做...
我嘗試主動一點
但醫生說 : 等佢媽咪唻得喇phoebe
......
最後我只有站著, 等醫生order...哈哈~

我上洗手間時
給清潔呀婆鬧...

因為我把早餐掉到她放私人物品的地方...
天呀...冤枉呢...
我看到那兒全放著紙皮跟報紙嘛...真的沒想過是你的 "私人地方"
我愈說對不起, 她便愈罵得多...
好明顯在 我...


但我由第一天看到她
我每次都會跟她說早晨
又為她開門...還謝謝她為我們打掃...

回到診所, 我跟同事說
她說那個呀婆痴的...好人佢就會烚多啲
但呀婆唔敢烚我同事, 因為我同事曾經鬧過佢...
唉...好人難做呀...我見你係呀婆先尊敬你...
點知反個頭來烚我...

醫生收到病人送的茶葉
我毫不客氣地拿了五罐!!
哈~做姑娘也不錯嘛~~~

但我今天要加班
因為姑娘病了, 我要自己一人留在診所至六時
我為醫生繼續印帖!!
做到手軟還未做完...
因為我不懂用他們的scanner跟printer
又不好意思要他們教
因為他們都趕著要走
所以我靠自己!!!
最後我的小聰明很聰明嘛!!!
通通都弄好了!!!
heeheeee....
我也忍不住

出聲讚自己 "真係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