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是他也是你和我"

蘇施黃 (簡稱叫 呀蘇 吧~) 真的很好人
但對下屬真的很嚴厲...(今天親眼看到了...哈~)
我一直不熟悉她本人
但今天聽到她說她的病後
我覺得她更堅強呢!!


在商台中還碰到 何俐俐, 呀Lo 同 Joey~
走時我跟呀蘇說可否跟Joey合照呢?
然後她把我的事簡短告訴她
Joey說她有看過我的訪問呢~很開心!!!


節目後, 有朋友聽到哭了
姐姐也跟我說...她自己...媽咪...還有姑姐呀嫲三姨婆四姨婆都哭了...
我覺得好好笑呢...哈哈~
另外姨媽昨天剛動過手術...很不開心
但今天聽過我的訪問後便樂觀起來
幫到人感覺真好~



Joey好好人呀!!! 多謝妳同我呢位小粉絲合照~~~



節目後, 呀蘇車埋我落旺角呢~
車程中還跟我聊
真的很很很友善!!!
很喜歡她~ ^ v ^


之後我便等Emily來一起食 tea了~
我帶她到 Modern Toilet
第一次來, 環境很好~很過癮~~
但...食物的味道不好...
但也值得一去的~


之後去了shopping~
嘩好抵呀! 有間鋪頭清貨!!
$460 就買到一件大褸~一個大袋同三條scarf喇!!!
另外在另一間鋪仲買左對boot呢!!! Yeah!!!



很大兜刨冰雪糕...2個人都食唔哂...又唔係太好味...hmhm....



無鍚骨飯, 切到勁大舊...但味道還可以



火鍋, 很淡...而且還有很多魚蛋...另外飯很硬...



晚上到 meiling 及ar fung 的生日唱K夜 (MK)
十六也在MK跟友人吃火鍋
然後來接我~heh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