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Workshop

今天為某公司的某個牌子做了一個workshop
很好玩~ 跟groupmates一起discuss一整個宣傳計劃!
怎樣頭始, 怎樣帶出訊息, 怎樣把產品資訊帶到不同層面人士
透過什麼媒體, 舉行什麼活動吸引人購買, 怎樣帶起話題, 香港人有什麼心態弱點
等等...
最後還要present, 但我group present得不好...
想由頭再說一遍也沒有時間了...

而原本兩點離開但over-run了一個半小時!
害我上班遲到...


搭的士到診所又遇上塞車...
急得我想哭了!!!


還好醫生依舊十分好人
還笑容滿面的跟我說 " 不要再這樣喇~"
我自發性地提出今天不收工資免費工作
但醫生讓了一步說, 扣掉我一半一日人工算了~
很感動嘛...


然後今天晚上我自己一人在家
便第一次自己踏進街巿買起餸來...
由於不太懂煮飯
所以只煮了魚蛋炒豆角 跟 蒸肉餅
還煲了湯~ 可惜水落得太多...沒有味道...要煲很久...


十六踼波, 要十一時多才回來
但他哥哥已經搶先試過味了!
說 " 都幾好味吖~幾好呀!"


哇咔咔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