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I HATE FLIRTY PERSON

不論男女, 有另一伴了, 為何還要flirt異性?
flirt唔一定要有身體接觸

語言上也可以
感覺上亦可以


令人產生曖昧感覺已經 "有罪"
已經對不起你的伴侶


你們都不是小朋友了
要懂得把 情人 及 朋友 分清楚區別
什麼說話是對情人說
什麼是對朋友說


 


不要以為你們沒有做過什麼便認為沒有錯
你的眼神動作也可以傷透你伴侶的心, 令他/她倍感壓力

有形的事  要尊重
無形的  也要尊重

如果你對待情人與朋友都一樣
那麼情人會怎樣想?


11 則留言:

  1. 做出這種行為的, 大都是不再愛自己的伴侶, 那可必不分手再覓新歡, 可能基於自私和貪婪吧 !! 若受到別人 flirty 的, 更應小心及攪清楚對方背境, 以免做成第三者的困局, 自討苦吃.
    [版主回覆10/22/2007 15:26:00]對! flirt人好明顯唔岩! 如果比人flirt但唔去避! 又係抵死既!!!

    回覆刪除
  2. 你講得o岩!我都好鄙視呢d人!!

    回覆刪除
  3. 他們做得出dd所作所為, 就跟本都沒有真正的好好為身邊人愛他的人設想過, 對於這種自私自利的人, 我相信終有一天,他們會為他們的行為"""自作自受"!!
    [版主回覆10/22/2007 15:24:00]到佢地真正愛一個人時先會明白呢...

    回覆刪除
  4. 絕對同意﹗﹗
    但係偏偏依家好多人都鍾意flirting,仲要好有"操守"咁唔俾大家另一半知道…呢d就係現代人應有既思想??
    令人心灰啊
    [版主回覆10/22/2007 15:23:00]呢啲關係好恐怖, 咩世界?!

    回覆刪除
  5. 嗯! 祝願你同十六共渡一生!

    回覆刪除
  6. 絕對同意現今的人可能變了,連這個世界真是了

    回覆刪除
  7. 睇唔出妳咁 "堅持"

    回覆刪除
  8. Yeung Kui,Kenneth T2007年10月24日 凌晨3:09

    有這種舉動的人是想在有一個固定情人時繼續找尋她/他心中想得到的東西,但現在的人成人覺得我一日未結婚,就算結了婚都一樣可以繼續爭取我想要的.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怪現象.

    回覆刪除
  9. 絕對同意﹗﹗ However, most of the guy always like that.....as they are so selfish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