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貪心

人是有貪性的


今天某人請你到大家樂飲咖啡
明天請你到COVA食tea
後天帶你到Starbucks飲Mocha


"怎麼會是Starbucks? 不是COVA (或更高檔) 嗎?"


即使你最後也是感激某人的請客
但心中始終會出現這個念頭
那管只有半秒
然後每一次也會暗自期待下一次更高檔的請客


久不久出現這些起跌我受得了
但每天...甚至一天幾次
我會變瘋的


我對某人...變貪心了...
當然不是說請客
那只是比喻


現在,我選擇離開
不讓自己繼續貪心
不讓自己有受傷的機會


應該沒有太多人明白我說什麼
算了...


總之,就是心情不太好
沒有解決方法,唯有時間


*****


希望星期五晚拉大隊睇戲食飯可以開開心心
全部新朋友仔 ~ 期待期待


想在這裡謝謝 Hans 和 小氣大將Shana
你們的說話都很真很直接
很喜歡跟你們談...
當然還有Cloud...我們的事煩到你了真不好意思...
能認識你們我很高興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