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留院第三天...悶悶悶!

今朝又抽左血 (唉日日都要比人拮針...驚驚..)
岩岩出左報告, 昨日升到54, 但今朝又跌到落四十幾...頂...
我唔制呀!! 我要出院呀!!!


昨晚很無聊地在樓下starbucks睇碟...
呀!!!!!!!!!!!!!!!!!! 悶死喇!


要吃什麼血小板才會升呢...


****


說說我前天看到的事吧
有一位以前經常在醫院撞上的女孩 (我叫她高兒吧~)
平常她是非常活潑開朗,但她打化療的日子己經很長了...大概兩年以上
前天再一次碰上她, 但她己經不能下床不能說話, 因為氣"束"
她媽媽說她自從四月做完手術後便不再振作...
一下子的放鬆令她病情惡化了
保持心情開朗原來真的非常要緊呀...


我看到她那痛苦的樣子我的心很酸呢...
然後想到哭了...因為感覺太可怕
也想到了以前別人來探望我時, 看到我辛苦的樣子
一定也同樣難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