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太平清醮




照片最現實, 原來自己的樣子己在半年間老了十年





今天是太平清醮
跟十六和他的朋友來了長洲拍照
我倆懶懶的...又在IFC逛街...
結果四時半才到逹
那些飄色巡遊已經完了
在包山附近拍了些照片
最初我還以為自己會很有興趣
怎料我竟對今次的主題完全提不起勁
這些都不是我喜歡拍的
結果拍了幾只照片便 "吽豆" 了...


上面的 "船" 照片我則很喜歡拍~ 可是下面的就...
而且我還以為會在等包山入場前的時間周圍走走, 拍拍
我應該比較喜歡大自然景物吧~
可是看情形他們不會呢...
與其呆在這至十二時的包山節目...
還是提早離開回港島走走吧~
結果跟溫小姐晚饍了~






最氣人的是
排隊等上船的安排超白痴!
一早便要決定排 快 還是 慢船的隊
結果來了五六只慢船才來一只快船!!!
天呀!!!我在等快船呢!!!
我等了一小時才上到船!!!
當中已經走了無數的慢船!!!
為什麼?! 大家排一條隊便可以啦...
有船便上咯...
眼巴巴看著一繩之隔的慢船人一個一個的走光光...
快船人都鼓譟起來了...
而且可憐的我...在十六走後...被不少人欺負 (打尖) 呢...嗚嗚.......
我樣子太 "好蝦" 了吧...













下船後
這個夜色很美哦...


明天是完成療程後的首次覆診
要平安...要好消息哦!!


*****


今早十六用了比較甜的方式把上一次送出失敗的小禮物重新送一次了
謝謝你~


(今天我們三個月了...但你好像記不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