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覆診_醫生講解左report na!!!

腹腔內 : 乾乾淨淨!
肺部內 : 有三粒影...

醫生說了兩個可能性
一. 可能屬於化療也殺不死的癌細胞, 而且今次的藥是很強的
二. 可能不是癌症, 是一些肉粒? 或者好像之前一樣是交界性? 所以化療藥影響不到...

但接下來可以做的就是同葛量洪開會
計劃下一步怎樣做
但我知道, 做手術攞個幾粒野出唻既可能性都幾大...
因為要驗下是什麼...才可有下一套計劃呀...

醫生又再三說 : 你的情況真的非常罕見, 我們所有醫生都近乎沒有遇過...

唉...我唔要咁 "特別" 呀...

***

再來大師

呀媽叫我攞埋啲PET Scan slide去見佢
因為大師在北京曾是大醫生
他說那陰影是鈣化性, 不是放射性

鈣化性 : 陰影旁沒有其他影, 只是一個點, 很大可能只是一些肉瘤或肺結核, 肺內的傷口等
放射性 : 陰影旁會有小小光線射出, 一百巴仙肯定是癌症了

大師說, 吃什麼藥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吃藥時的心情
你要是相信那些藥, 那麼它便能醫好你
要不然, 你吃什麼靈丹妙藥也沒有用
心情不好, 吃什麼也不會吸收

之後
媽媽的朋友, 某位uncle
他是大師的門徒, 也是泰國一位通靈師kidi的學生
他打電話給他, 用泰文通話
他說他只要通過電話便能知道我的事情
掛線後, 他說出我的性格及我們對病最想知道的事
kidi說, 我係唔會咁易死, 要有事都只有45-46歲呢兩年
另外還說我很聰明, 但硬頸, 屈強, 自我, 唔聽話...(siulam: 得一個優點...= =)
不過佢話我成日都好多野諗
特別係夜晚無野做時諗得最多最灰
但一對住朋友就乜都唔記得哂~
叫我唔好成日留係屋企
多啲出街
因為愈諗個人會愈病的
遲些會來香港
到時可以拜會他~

聽到呢度
大家都開始醒覺到身邊好多人都係咁
媽咪話我地有個relative, 佢一直有肝癌但不知道
屋企人都不敢跟她說...而當時醫生說她最多只有半年命
十幾年過去了...她還健在而且都沒有事也沒有怎樣惡化
相信是因為她一直以來也不知道, 所以沒有為此擔心及感到壓力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