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引用一下朋友的日記

那很愛你的人,才會為你流淚,為你變成傻瓜

那很愛你的人,也總有天會醒,剎那覺得愛錯



愛錯,也總算愛過

我真的為你流過很多淚

思念的淚,然後是更思念的淚



如果真的有新的回合

我希望會是最後愛侶



其實

愛,沒所謂一點,會流少半升的眼水

命,早已安排妥,好心者自有好報隨



有些關口,騙了別人是為了保護自己

我需要更多的爸爸說我沒錯

但這卻本是一輩子都逃不了的難過

我做錯,我做錯



有沒有人可以誘導我,說句:錯了又如何?沒所謂的這麼痛楚!

***********************************************************

以上的, 是我剛從朋友的日記copy下來, 雖然跟她不熟...但每次看到她的日記...
再加上我知道一些她的處境...感覺特別酸酸的...


4 則留言:

  1. same like she don't have a good experence in Love ~ it is hard to find therite one ~ like eveybody said " the one u love the most will not the one u live for ur whole life" .... but the one u live for whole life is the one u love him more or he loveu more .... thats ur choose ~ 因為為了我的前途放棄了一個我愛她,她愛也我的 .... 也因為我剛到美國,什麼都冇, 而失去了一個我最愛的... 但又如何 ... 痛楚過後, 也要站起來繼續向前行.誰沒有愛錯過 or 錯失一個最愛... 我相信一定有一個正在找我的人, 我也要把這個人找出來.

    回覆刪除
  2. 感人的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