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回應_草根

有很多東西想說, 在這回應吧~

哎吔...大家...我不是說清楚了, 我沒有比較呀~只是我是一個懂得自省的人, 發覺有不足, 就會唔開心...我也知道各人都各自有優點, 不能比較, 但我唔可以因為自己有某一方面比他人優勝就覺得足夠。

我一直都很努力去改變自己, 成為一個有思想, 令人喜歡的人, 學習他人優點 (特別性格上) 一直是我常做的事, 可能曾經被一位我很重視的人罵我 "無腦" 吧...我真的很傷心...我跟自己說, 我一定要跟他的思想看齊!!! 甚至超越!!!

我認為 "技能" 不等同 "內涵", 有些人擁有很多技能便自以為有內涵, 在人前擺款!! 著實令人討厭! 我很看不起他們!!
我永遠也不要當上這種人!!

其實我也不是太懶惰...只是我不太願花時間在 學習技能 上...我寧可花時間看看書...學多些道理...看他人的自傳/雜誌上的訪問, 但絕不是看明星訪問...也會看看歷史...

也許...看這些書便成為我學習其他東西的一大障礙..............
舉例昨晚, 本想看看學日文的書及VCD, 但最後卻走了去看康熙...= ="

看來...我真的要迫自己去學些東西了...
第一樣要做的
應該是學煮飯吧!!!
因為十六說, 想吃我親手煮的呢...
哎...咁大個女都沒有好好煮過一餐...
難度真是有十級呀!!!
不知道對十六來說, 是福還是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