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最近發的夢內容都很有質素及創意
但全都忘記了...但今早的還有點記憶


人物有我的朋友ming, 她妹妹, 小齊及chris


ming住在一棟被楊柳包圍著的大厦
環境又有點科幻
我到他家找她
不知發生什麼事鬧翻了
更絕交了...
但大哭的竟是她妹妹...
我也忍著淚
由那長長的架空大橋離開...


走到小齊的家
他爸爸弄了全城人都最愛吃的 "腸仔夾面包" (很莫名其妙的夢...)
小齊分了一半給我吃
跟他傾訴了友情及感情問題


得到小齊的提點後
走到Chris的家
但卻...分手了
他給了我一個背包離開
在回家途中打開看看
內裡什麼也沒有
只有一雙放在他家常用的拖鞋
我大哭起來


然後嚇醒了...


其實內容很簡單, 但過程也夠慘了...同時失去朋友及情人...
而夢內的唯一重點是那雙拖鞋
因為畫面中出現的那雙是我曾經用在最愛的人的家中 (不是chris)
看到它, 心真的很痛


今早更發生了我的第一次
用素描筆把夢境畫了出來...


 ming的住處 打開背包一刻


盡管笑吧~我可沒有學過畫畫的...


************************


Eric Kwok的新碟很好聽



只要求多一次已可 只要留多刻已可
只要忘掉是誰做錯 就別懷恨難過
可惜求得早已太多 這樣來讓十年掠過
很多人都可 我們不可 我們不可
這樣輕率錯過
怎可能一拖 對話不多 見面不多
那就不補救麼

我很想知道為何 遺憾那算多
難道非分手不可

明明從來 長期認定大家
不是為無聊而敘 隨隨便便玩耍
你我也都 為著有永遠吧
否則當天怎會計劃他日如何成家


很多人都拖 我們都可 我們都可
當忙中總有錯
很多人都拖 我們都可 我們都可
再重新相愛過


(以上歌詞被我cut了點...)


11 則留言:

  1. ur drawing is not bad ~~ for the frist time is very good ka la ^^ i think my frist time is more woste that it ~~ hahahah ~~ hahah ~ i never remember my dream ~~ althoguh i feel like i can rememeber after i weak up , but when i wanna recall it back ... i totally can't remember anything ..... even the last sence ..... may be it tell that ..... i'm so easy to forgot everything . but the fact is .... yes .. i'm  :P

    回覆刪除
  2. 我想學畫畫加其實~不過又唔係用唻搵食...呢啲野都係到老左先學..哈哈~做人都係現實啲好...

    回覆刪除
  3. it is not hard to leanr drawing ~~ for me ~~ the frist stage of learn is jsut compying ppl's style ~~ but the main point of drawing is not only draw what u see ~~ is draw u think ~~ if u don't main u can draw more , and i can tell u what can make it look better ~ jsut draw more when u haev time :P

    回覆刪除
  4. see can my find my darwing .. then i will upload on my xanga ^^ or here  

    回覆刪除
  5. 上官: 特登整細張啲唔比大家睇得咁清楚的...wakkkakka!!! akira: 我知道呢啲野係熟能生巧, 我會畫多啲~hehe...

    回覆刪除
  6. 妳發夢夢見我?

    回覆刪除
  7. 小齊: 哈~XDDD 係呀~仲見到你爸爸, 不過變左肥佬囉....

    回覆刪除
  8. 小齊: 無呀~見過相咋~哈哈~~

    回覆刪除
  9. 兩張圖好似夢境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