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法國醫院_曹醫生

今天會有點頻撲...
先回家再到上環再到旺角再到法國醫院...
因為要攞齊啲病歷去見一位私人醫生
原本係約聽朝的
但醫生打來突說明天不行
要今天晚上才有時間見我
他是一位超有醫德的醫生
又好心地
只是說話有點長氣~ 哈哈
之前也有在這提及過他的
他主動把我的腫瘤切片拿去給一位教授檢驗
不過好可惜, 還是分不出我的腫瘤來源...

今次我希望在3/9抽組織前見一見他
看看他有什麼意見
說不定他會提議我不用抽呢!
咁我就唔洗又要 痛 了...^^"
回來再報上 那醫生的話 吧~


*sorry to Iris,我爽約了...嗚嗚...你不要生氣...我已經比你男友恐嚇我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