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下星期要做手術

下星期二入葛量洪檢查
應該星期五做肺科手術
左邊腰旁要開一個洞
手術後會在洞內放一根管,用來放血
聽說那位置有很多神經線
會頗痛的...

但只要化驗結果正常
我相信我是可以捱過去!

在醫院聽了auntie說的親身經歷事件
很可憐...聽了很心up...
想哭,但我最怕身邊人看到...除了男朋友 :p
所以...逃進廁格中...

今天覆診後,發生令我生氣的事
B發燒,發皮氣,唔肯起身
已經兩點幾了,一個人沒那兒好去...我只好回家
到三半佢醒來
我的氣還沒消!
又吵起上來
最後很快又好過來了...

到APM看德州
核突死了!!
仲撞到Zac
接著回家了
明天要早起做氣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