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有興趣看看我的生病經過嗎? 要分幾集哦~因為太太太長了… (香港篇)

香港篇

 

2004
肚子一直脹脹的, 脹到上胃, 以為自己肥左, 幾個月過去, 媽咪覺得不尋常, 所以迫我去睇醫生, 由於大家姐在TMH, 所以我直接去見醫院的醫生。
一照ultrasound就看到一肚都是水, 還有個十分大的水瘤, 大概15 x 20 cm , 也是我最大的一個, 可能在肚內太久了
很快便安排在一星期後動手術, 日期是4 16
化驗報告 交界性腫瘤”, 即不是惡性也不是良性, 擴散或轉移機會是十分低, 聽到醫生這麼一說, 我便又再次過著我的不良生活其實只不過是夜訓, 飲食質素差而已

 

2005

一年半後, 927我出左trip, 去左indonesia, 那時候我肚子很脹, 我又以為自己肥左, 因為我實在想不到水瘤又生長了
回香港後, 剛好遇著覆診, 一照, 又看到一個 12c m X xxcm (忘了數字太多喇…) 的水瘤, 當然又要動手術日期是 10 10。地點TMH

化驗報告良性”, 醫生說過, 你生開那種性質的瘤, 再生多數都是一樣, 但今次是良, 他說未必跟上次有關係。

 

2006
飲食習慣改了一點點, 也有看中醫, 直到7 , 我訓醒, 摸摸肚子, 經驗話比我知, 我肚內又有水瘤了又去照ultrasound, 這次好似有9cm左右, 但這時候我又答應了要出triphokkaido, 醫生說小心點, 不要讓它穿掉便沒問題, 所以我出發了。

(**下集日本篇, 這樣看日記冇咁攰嘛...哈哈~)

 我呀! 肚子有點脹脹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